白猫

叶修相关10问第一问(兴欣向)首发b站,拿来净化tag

我叶世界第一好

1.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

苏沐橙:一个非常可靠的人,可以完全信赖的人。像一片汪洋深不可测,像一座山峰让人仰望,像一棵大树给你依靠。荣耀最强。

陈果:怎么说了,有点复杂,没有认识他以前觉得他是个高高在上的大神,认识了他以后,这种认知就被打破了,觉得他就是个喜欢游戏,荣耀玩的好的普通人会难过会开心,但他又不是那么普通,又强大又温柔,是个非常了不起的人。

唐柔:是一个真正的强者,无所畏惧。有一种王者的气质,山挡在面前就移山,海拦在路上就填海。

包子:老大呀,当然是最厉害的呀,什么都是最厉害的。我的老大无所不能。

乔一帆:前辈是个非常温柔的人,非常有耐心,非常包容,非常好。把所有美好的词汇都用在前辈身上都不为过,前辈担的起,因为前辈就是那么好一个人。

罗辑:非常有智慧的一个人,是的,我确定。他既有人生的大智慧,也有强大丰富的专业知识。

魏琛:心脏啊,不要脸呀,没下限呀。(叶:除了心脏我认,其他都是你好吧,啧)。好吧好吧,抛开那些不正经的东西,认真来说的话,他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。被逼退役之后又拉上一支队伍从零开始,从头再来,这真的是我不敢想的事情,他敢想,敢做。对我们这种老将来说,这真的很不容易,很有挑战性,既是挑战对手,也是挑战我们自己。

安文逸:是一个强大到可以庇护一切的人,是一个无比热爱荣耀的人,是最好的队长。冷静又热血。他面上永远处变不惊,永远那么冷静,心里去充满热血,热情似火。

莫凡:强大,聪明,执着。

方锐:怎么说呢,这家伙口才好,三言两语就把我拐到兴欣了。眼光也好,挖到我直接决定了兴欣的冠军地位。实力好,对荣耀非常精通,看起来不靠谱,实际上最靠谱。人也好,对战队,对队友非常关心。

另外九问以后再写

评论

热度(7)